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美珍香做工最后一天

今早6点就起身了。。今天是除夕也是我们在美珍香做工的第17天收最后一天做完就收工了。。这17天做得很开心。。今天比较早等巴士。。因为跟朋友们约好早点到先去喝茶吃早餐才去做工。。
今天开工。。大家都不必考肉干了。。最后一天是去打扫清理。。大家都分工努力洗东西清理打扫。。今天也拍了不少照片。。打少好后就在等时间。。过后就是拿钱回家过年。。哈哈~
今天较早放工。。放工我们去了cs走走。。我买了一双鞋开心。。到了晚上8点我到家了。。是吃团圆饭的时候了。。我一到家便有阿姨他们在。。我们一起吃火锅吃到饱饱。。吃饱过后我就来写blog了。。嘻~
希望新年很happy~美珍香的朋友们约好了在初四去happy~~~~~~~开心!开心!开心!
好了现在就在等过年,等倒数啊~3,2,1发啊!!希望新的一年里朋友们都开开心心,新年快乐!我先去博两把了~~~~~bye by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